寡欢

朝三暮四💜

千凯千语录整理(520句)

千凯千相遇六周年快乐!

个人向,排名不分先后。

1.

凯:额,第一次见到千玺就是,额,就是在那个练歌的时候。就,就刚刚暑假的第一天,然后千玺到重庆来跟我们一起训练唱歌。当时那个,老师就是,在,让千玺唱。因为千玺第一次来公司特别胆小,然后我们就一直等他唱。

千:第一次见小凯,是看他在沙发上面练吉他,然后,就是低着头,这么抬头看了一下,说一声“你好”。然后呢,当时觉得有点儿冷

2.

凯:你入了何老师和维嘉哥的学校是追随他们的脚步吗? 

千:不是啊,因为我们学校的纪念物是一只小熊。 

凯:那,所以我们重庆八中有小熊你会加入吗? 

千:啊?不会。 

3.

凯:我觉得千玺就是,嗯,还能够跟我这样一直玩下去。然后,就是有什么事大家一起承担就好,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还有就是自己能多陪陪,就是自己的弟弟玩,然后能开心过好每一天。 

千:嗯,希望小凯能够长很高,然后学习,然后唱歌,跳舞都不落下。然后,每天都开心地,就是,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

凯:好!好!

4.

千:到了之后一场发布会,然后试跑,然后睡觉。 

凯:先试跑,然后发布会。 

千:是吗?别拆台

5.

(大家有没有憧憬过第一次演唱会会在什么样的时间什么样的地点开?)

凯:我觉得,我的话,我还是,第一次演唱会,还是想在重庆!@#¥%……我觉得,演唱会就在重庆就会比较圆满一点,但是要看千总

6.

千:因为每次很累回到家里,然后楠楠啊,然后爸爸妈妈啊,都会过来安慰我。 

凯:楠楠也会安慰你?

千:楠楠会过来打我。

7.

凯:何老师。 

(同sàng。)

千:什么? 

凯:同上。 

千:“佟尚”是谁? 

凯:啊啊啊~ 

(就是和上面一个人一样。) 

千:哦哦哦!同上同上。

8.

凯:我后背都是。

千:我也是。

凯:你头上还有。 

千:啊?

9.

(唉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)

凯:干嘛

(刚刚千玺在讲的时候,你一直用一种,这种眼神看我是什么意思?)

凯:因为,其实就是她们

(你心里有什么话想说?你跟我说,为什么?)

凯:因为千玺对那只熊真的特别喜欢,你只要动它,他就会打你。

(他就会打你?)

凯:对!

(很奇怪?)

凯:有一天早上,我就

(你这样拨弄一下?)

凯:没有,我就拿那只熊。我去,去他房间拿那个充电器。我就拿起那只熊,我就,我就随手一扔。

(等一下,等一下,cut!你看人家熊好好的,你为什么随手一扔?)

凯:因为那只熊在那坐着,嗯嗯,那个

(太萌了?)

凯:不是不是。

(有碍到你?)

凯:很,很怪嘛。然后我就把它扔到那个,那个桌子上,然后我拿东西,他就给我“噗”的一下打过来!

(真的啊?他打你啊?)

(你为什么会这样子呢?)

千:他不是扔过去,他是过来拿充电器,然后莫名其妙坐我床上。哎,千玺,噗嗤!

(所以谁都不能碰你那只熊?)

千:重点是很使劲地丢熊,就不管是丢什么东西。

凯:因为那个桌子距离比较远。

10.

千:先看我的。

凯:千玺,你内裤

千:这是你们俩送我的,洗头发,还有

凯:对,然后帽子

(是你弟弟吗?)

凯:不是,我送他,当他弟弟的代替品。

11.

千:嗯,就是,还希望,你在高中能做个学霸,然后

凯:我不是学霸。

12.

凯:哎,你啥意思啊?

千:它喜欢Hello Kitty

凯:它还喜欢皮卡丘呢~

13.

(平时跟什么样的女生比较合得来?)

千:嗯,就是比较安静的,不要,不要太闹的那种。

凯:就是那种比较,那个,比较,就是有共同话题的,就是那个比较不同的话题,然后呢就,不是特别太那个,就太闹啊

14.

凯:大家好,我是即将步入高二的王俊凯!

千:大家好,我是准高中生易烊千玺!

15.

千:臭豆腐,就是在北京啊,这边吃的这些路边上都是不正宗的。要吃那个长沙臭豆腐,就是外面闻着很臭很臭。 

凯:我以前也去过长沙,然后那个臭豆腐,真的是特别好,味道,就咬一口,里面的 

千:汁! 

凯:对!就汁也会迸出来,特别舒服

凯:我去过长沙,臭豆腐我也不喜欢吃,不好吃,我觉得。(几年前)

16.

凯:新的一年,我们会,会出新的作品,就是,可能会改一种风格,就是特别…额,一种,一种,很… 

千:暖的。 

凯:不是特别的… 

(懂了,懂了,我懂了。)

17.

千:就只生日快乐,都开心就好。

凯:嗯,我觉得,就是希望千玺,在16岁里面能够越来越帅,越来越高,然后呢,顺利成为他的编舞大师。

18. 

千:叫你晚点谈恋爱。

凯:哦,对!(笑)

19. 

(家族成员:A Kiss?俗!更俗!)

凯:这个其实不俗

20. 

凯:哎,你自己都知道,你问我们干嘛? 

千:讨论一下嘛~

21.

凯:没有啊,你有定型啊~你有时候中分,有时候锅盖啊~

千:谢谢谢谢。

22.

千:就是去游乐园里面玩,因为人很多很多。

凯:应该会买一个游乐园

23.

凯:上次玩了一个,嗯,那什么,玩了一个网址,就测心理年龄的,你知道千玺多少吗?千玺 36岁。  

千:39。

凯:哦,39岁,然后上面写的评语是沧海桑田。

24.

凯:你以为你很高啊!好好好~转过来转过来。

千:你再弄!

25.

千:我是绝对不会吃肥肉。  

凯:我是绝对不会吃肥肉,还有苦瓜。

26. 

千:他英语能考满分,你行吗?

(你就知道背地里夸他,你有本事当面夸他呀!)

千:那小虎牙挺漂亮啊,诶~你害羞啦?

27.

凯:千玺笑起来有酒窝,然后经常中分,然后,然后双眼皮和单眼皮都可以变,还可以变脸。

千:王俊凯是,就是那两颗虎牙很可爱,然后,那,那个眼神可以杀死人

28.

凯:千玺!

千:哎!

凯:恭喜我们认识19个月了。虽然在参加第一个选秀节目的时候有见过一面,但是正式认识的时候是去年的四月份吧。初次见面的你和刚来我们这参观的新练习生一样,如果不说,应该没人会觉得你是在舞台上历练过好多年的男人吧。去年四月份刚看到你来的时候,那时候你特别安静的抱着弟弟,一句话也不愿意说。七月份我们第一次在一起训练,声乐老师让你唱歌,你却老是害羞的不愿意开口唱。当时我心里想,完了,这下声乐老师要发火了。终于在声乐老师的几次鼓励下,你终于开口了,虽然声音小的跟那啥一样,但是你现在说话的声音小的仍然跟那个时候一样。哦不,当然,你现在的说话的时候还和那时候一样,因为你一直说你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。其实,我觉得当时的我都被你安静的外表给欺骗了。去年暑假整天黏一块玩,你就每次给我看一些特别好玩的一些视频,和王源讲笑话。唱完歌,训练完,之后就开始讲,会拉着我俩在你ipad上看一些视频啊,然后或者又玩一些特别好玩的游戏。终于我发现了,你安静的外表只是虚伪,伪装。(笑)你常常拉着王源一起发疯,虽然我也偶尔加入,但是,没有但是了。你常常抱着玩偶睡觉,你说你不抱东西就睡不着。虽然你这个暑假都很忙,但是有你和王源这两个活宝一直在耍宝就不觉得累了。每一次分别我们就一起微信,这样感觉,就不会感觉到你在北京我们俩在重庆了。千玺,未来我们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好吗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。生日快乐,易烊千玺。

29.

(娘子,啊哈~)

凯:啊哈~ 

千:玺!

凯:娘子~

(什么歌?)

千:什么狼吧?

(STAFF提醒千)

凯:你在干嘛?

千:狼,狼,《狼的诱惑》!凤凰传奇! 

30.

凯:千总表kiyomi。 

千:教我下手势好不好? 

凯:不好,你自己想呗~ 

31.

千:那我们可以卖点别的,比如说邬童做的小蛋糕。

凯:我觉得,倒不如售卖尹柯的学习笔记,题目就叫做中考不及格考生,高中一年成为全年级第一的秘密。

32.

凯:长到一米八。 

千:我也是长到一米八。 

33. 

凯:我想去歌乐山,因为歌乐山有精神病院。 

千:那我就是花果山吧。 

34.

凯:这个怎么抱啊?嚯咦!

千:啊!哈哈~

凯:重死了!我不抱你!

35.

千:麦咭,我再给你唱首歌吧~

36.

(千玺,你要画什么?)

千:画出来你猜吧!

(纸鹤~~~)

凯:千纸鹤。

37.

凯:他们可以留着存着,给你上大学。 

千:我们

凯:你别闹!没有让你开口! 

千:我们可以放在那存

凯:你别开口!我们还在反驳!

38.

凯:就是,还是自己穿自己的,因为有一样的衣服,对!因为,因为…所以就是有了一样的衣服。对!

39.

凯:忧愁的事就是,睡觉的时候,人家会拿手机拍你。

(谁拍你?)

凯:你说谁?谁能拍我?我跟你讲好多次,我跟你讲绝对不下十次,我每次在车上睡着就会有人拿,就会有人拿着闪光灯,pāng对着你的眼睛一下。然后眼睛一睁开,全世界一片明亮。或者就是有人有病一样,你睡着了他会来掐你痒。或者就是你睡着了,他,他会拿手机来拍你睡觉的样子,而且一直拍,连拍,拍不腻的那种,kuāng~拍个两三百张那种,就特别特别烦

40.

凯:楠楠现在是不是会伪装?就是伪装特别,特别不开心,让你去哄他那种?

千:他不用伪装,他一不高兴不会耍脾气,不会撒泼,就是到处哭呀,就是蹲在那不跟你说话,怎么哄都没用。

凯:他就是在装!就是在装

41.

(唉,你们班自习课没人管啊?)

千:我们跟班主任达成了协议,自习课全面自治。

(陶老师真有意思。)

凯:郁风,做俯卧撑!我们班的纪律就是谁打扰谁读书就做十个俯卧撑,你打扰到我了!

42.

凯:让我帮你戴上眼罩吧!

千:我上去再戴,我上去再戴。

43.

千:小凯,我们一起鄙视王源吧

凯:好,今年寒假你来了,我们一起用成绩鄙视王源

44.

凯:点亮我生命的火 

千:火火火火火

45.

凯:我睡觉不睁眼啊。

千:你睁

46.

凯:千玺,明年你想做什么呢?

千:希望王源明年的成绩一定要超过我。

凯:不是不是,这是说你自己,说你,说你的计划,不是说别人的,王源肯定超不过你,这我知道。

千:嗯,就是希望自己的学习才艺两方面都不要落下。

47.

千:这是组队不是谈恋爱

凯: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吗

48.

凯:你别摔了

千:你慢点儿,哥

49.

凯:因为考虑他最近正保暖,对,因为他是不喜欢穿秋裤的。之前,他生日的时候我们也送了他一条,镶了金链子,然后,金别针。

(你要扎死他啊?)

凯:哎,可是你为什么需要剪刀啊?

千: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要写秋裤,然后我就特地需要剪刀来把牛仔裤给剪出洞来。

(为什么要剪出洞?)

千:就是帅啊!

50.

千:发生什么事了?

凯:就是——闹鬼那天。

千:哦!

凯:你没看《TF少年GO》吗?

51.

凯:那,那就,大概,我一般,就会那个什么一起变,变成丧尸。因为我变成丧尸……

千:我也是,亲人变丧尸那就一起变呗

52.

凯:那个千玺,听说你是不是在学校考第一啊?(蜜汁东北腔)

千:哎,你们怎么知道的?

53.

凯:因为这是第一次尝试舞曲的歌,然后以前唱的都是一些抒情的歌,然后这次在那个,唱法上有很大的突破,然后,我们这次的舞蹈,着重的(粉丝太吵)

千:~

凯:那个,然后,我们的首张专辑……

54.

凯:你要兔头吗?

千:我不要

千:最主要的就是希望你长到一米八,然后多吃饭。

55.

千:《萤火》。

凯:对!《萤火》,《是你》,《守护家》!我给大家透露五首,还有一首是《宠爱》,还有一首是《不完美小孩》!

千:那,《真心话太冒险》,还有,《守护家》。

凯:《守护家》我说过了!

千:《守护家》我刚跟你,跟你一起说的

凯:好~

56.

千:一共几题啊?哥哥。这就第三个了?

凯:偶巴啊~~~~

57.

千:我当妹妹吧。

凯:你当妹妹?

千:那姐姐?

58.

凯:这个,这个叫什么视角来着?来个俯拍的上帝视角吧。

千:哥,你转过来,现在逆光了

59.

凯:尹柯!给我跑圈儿去!

千:啊?

凯:之前无故旷训那么多次,按规定,应该跑圈儿!我现在是教练!

60.

千:最大的改变,我觉得,嗯,唱歌进步了,然后就是,也是心里会变得更加成熟了。

(心里变得更成熟了。)

凯:我给大家分享一个事情要听吗?这个事,真的,我自己都没有想到,就这个暑假他来重庆一起训练。

(我知道是什么事了。)

凯:我来说我来说!比如说,这是王俊凯,我是千玺,王源是我。就说,王俊凯,你看我这儿是不是长了个口腔溃疡?是不是特性感

61.

凯:我摸不到你的手,千玺

62.

千:人生路~

(兄弟情。)

凯:这首歌是从哪里出来的?

千:我记得是那个夏洛特里面出来的。

凯:哦,对!对!

千:我跟你说嘛~马冬梅喜欢向日葵。秋,她不喜欢邋遢的感觉,秋衣不要塞在秋裤,秋裤不要塞在,秋衣不要塞在秋裤外面。

凯:哦!对!人生路那里!

千:可喜欢

千凯:张国荣

63.

千:当然是轻松熊啊。原因就是 

凯:你居然抛弃你的Hello Kitty。 

千: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一些,Hello Kitty是,就是王俊凯给在节目里面给乱说的,其实不喜欢Hello Kitty。

凯:谁说的。有一段时间,千玺还一直给我发Hello Kitty的微博还有表情包。

64.

凯:千总每次吃饭一个人要吃三个人的量。

千:嗯,我就是,不够,就多吃一点嘛,然后好长个。

凯:每次,每次我们出去,额,一起,在一起的时候。他就,每次就是他。(实力模仿)啊,我又饿了~啊,我又饿了~

65.

凯: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

千:什么?

凯:你问他会不会说王俊凯哥哥?

千:叫一个傻子~他还不会说。

66.

千:刚儿我没拉住你差点死了。

凯:你小心点,要不然烫了。

67.

千:部长说,你最大的问题就是脸皮太薄了,不过这个问题嘛,很好解决。

凯:你怎么突然那么热心啊?

千: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嘛。

68.

凯:这次新的一张单曲,会跟之前活泼开朗有些不同吧,我觉得,可能会有一些 (语死早,望千,递话筒)

千:就是变得更暖一些,然后挺甜蜜的。

凯:对!

69.

(拿出真本事对粉丝撒个娇。)

凯:Mu~~~

千:我错了~

凯:你错了怎么就?

70.

千:红色是我的幸运色

凯:蓝色是我的应运色。 

71.

凯:你如果觉得青春只有玩儿的话,那我就,因为你回家

(我说了吗?)

凯:那么我认为你觉得

千:回家还是要学习啊。

凯:那我认为

千:你在学校同学一起很吵啊。

凯:不会,很吵!?

千:对啊。

凯:学校里面最重要的就是

千:然后

凯:环境好吗?

千:然后老师也会给你布置很多练习,你还不如自己回家学。

凯:不会布置练习的,老师,老师只会让你自习。比如说,你这科不好就叫你补这科,懂吗?

千:我又不清楚你们情况,但是,我们还是要回家自习啊。

凯:不会。

千:然后老师教你们功课,然后自己学习,自己家里面环境更要安静一些。

凯:为什么教室里你就会认为不(bú)安静呢?

千:呵呵呵呵呵呵

凯:台湾人说话就是这样的啊。

72.

凯:那,现在是(左嘴角微微上扬,邪魅一笑?)

(QQ提问环节。)

凯:就要给千玺打电话了!!!

千:喂(wéi),喂(wèi)!

凯:我任性一下,我任性一下。他给挂了他,这傻小子~

73.

凯:因为,因为千玺跟我说是C

千:算了,就听大哥的。

74.

凯:Tell me why~

千:这个网友啊。

凯:Tell me why~

千:我给你一个to签专辑,你能不能放过我,就是下一次再,我两个问题好不好?

凯:No way!Tell me why~好!就放过他一马,那个To签他是开玩笑的哦~

75.

(你们预测一下你们接下来的比赛,你们哪队会赢?)

凯:嗯,千玺,比较生猛一点。快!Dish!

千:Dish!

76.

凯:其实我觉得学校的食堂应该挺好吃的,对不对?就是不好吃(cī)也要说好吃嘛。

千:不,我们学校是,就是,下课之前会把那个饭,一个班的饭,正好的数量放到班级。

凯:那是,那是小学的做法吧!

千:我们现在也是。

凯:我们就是到学校里面打饭凯吃。以前是食堂,然后后来是(捋袖子)

凯:然后我们学校食堂呢……

77.

凯:还有还有,我先!就是我先

千:你们在演什么?

78.

千:王源,王源的进步特别大。

凯:没有,我觉得我进步比较大。

千:你是队长啊~

79.

(谁得腰最细?)

凯:我,我,我的腰是最细的。

千:你腰还细

凯:我腰是最细的

80.

千:我不觉得我们现在是可以这么随便聊天的关系

凯:你这样耍他有意思吗?

千:你不是每天玩儿的很开心吗?我怎么不能玩儿了?你想帮他,随便找几个愿意打棒球的人就行了。哦!对了,班小松胃口大着呢!单单凑齐人还不行,你还要帮他打赢比赛,真是辛苦你了啊。

81.

(那翠平,翠平待会儿谁来演?王源好了,然后余则成,千玺可以吗?)

凯:刘志宏好了。

(很高冷啊。)

凯:刘志宏好了。(说了两遍,然并卵!好生气哦,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。)

82.

凯:咳,白素贞!

千:我叫贞贞姐!

83.

凯:你们两个为什么要都睁眼啊?

千:我听不清你说话。

凯:强哥也睁眼啊?

千:我以为天亮了。哎呀,听不清你们说话,以为天亮了呢~

凯:我一睁眼发现他在盯着我!

84.

千:作为TFBOYS国际鉴定师,我们TFBOYS书包在国际上要卖多少钱呢?

凯:我们现在只要128!(拍桌)对!你没有听错,不是一万一千二百八,不是一千一万,额,不是一毛,一角二八……

85.

凯:发,发什么照片吗?就发… 

千:你不是答应

凯:啊?

千:你以前答应大家秒拍的。 

凯:哦,对!秒拍吧

86.

千:王俊凯私底下也跟我们三个,也跟我们两个一起疯的,特别闹。

凯:我是很理性的,然后他们自己来疯我,然后我就受不住。

87.

凯:千玺全年级第一名

千:偶尔,偶尔一次。

88.

千:赶快行动,我会在玫瑰园等你

凯:等你,好,等你,我会等你

89.

凯:中国有句老话叫做

千凯: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

90.

(大家来点评一下小凯的?)

千:小凯的很香很脆

(千玺的,来!)

凯:其实我觉得挺好的,特别有那种脆的味道

91.

千:我不要卖萌!

凯:那你就卖萌

千:(敲桌)

凯:好!千总!来来来来,千总来来来~

92.

凯:哎~千玺啊~然后你现在吃饭了嘛?

千:吃了早饭。

凯:没吃午饭啊?

千:还没呢。

93.

凯:我上,上学的时候都是放书包里,从来不会拿出来,绝对不会拿出来。因为我们,我们,我们学校的规矩是老师(sī)管你玩不玩,只要看到你有智能手机,就直接没收了。

千:哎,谁那天上,上晚自习的时候,拍一个酸酸乳说,哎,我在重,我们学校买到我这个酸酸乳了。

凯:有么?我没发这个朋友圈啊。

千:发微信

94.

(他真的会数易烊千玺啊?)

千:应该会!

凯:一烊千玺

二烊千玺

三烊千玺

四烊千玺

五烊千玺

六烊千玺

七烊千玺

八烊千玺

95.

(千玺几块腹肌?)

凯:六块。

千:一块。

凯:超强六合一,一块更比六块强。

96.

(今天的心情如何?)

凯:额,千玺

97.

千:要说我喜欢你吗?

凯:你也可以跟你的楠楠。

千:啊!

凯:我爱你中国~我爱你中国~(唱)

(想给谁说?)

凯:给祖国。

千:我第一次见到你…我喜欢你,轻松熊。 

凯:哎呦,我以为你说的是楠楠呢!我以为你说的是楠楠!

98.

千:Hello!大家好,我是TFBOYS 易烊千玺,好久不见! 

凯:嗯,好久不见

99.

千:哎!我好爽,我感觉。(铿!中脑被撞)

凯:哈哈哈哈啊哈哈……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。

100.

(他习惯一边音乐,一边睡觉是吗?)

凯:这样对耳朵不好

101.

千:哎,我想问一下,第一轮,第一轮你们仨儿为什么要投我?

凯:我投你了好不好,我知道你是狼人

千:你凭什么知道啊

102.

凯:你以为你很高啊! 好好好~转过来转过来。

千:你再弄! 

103.

凯:我想要瞬间移动

千:要我,我就选哪个,瞬间移动

104.

凯:然后,千玺,就是比较刻苦,然后,在一些训练的时候有困难会主动帮助别人。

千:小凯是(吞口水),额,有大哥范儿,然后会照顾我们两个。

凯:不是黑社会好吗?

105.

(你觉得你处女座的特质明显吗?)

千:特别明显,就是我们上声乐课,那个麦克风的三根线,然后我们都,我们,我们两个都站得特别好,就看他一个人在中间,把那个线这么绕过来绕出去,就必须把三根线码的特别齐,就不能让它缠在一起。

凯:唉,就,就是很怪啊,那个唱的时候。

106.

千:拿去吧!

(唉,你的线呢?)

千:(指凯)

107.

千:我想,回老家的山里面玩一玩。

凯:山?山?钓鱼是吗?爬树、砍树。

千:冬,冬天没有。

108.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VCR。

千:TFBOYS。

109.

凯:吼吼吼吼……哎呦,不错哦,千玺~

千:首先呢,这个黑色配金色,这个是现在潮流的一个顶端嘛。金色中间再来一个蝙蝠侠的图案,再配上一个稚嫩的脸庞,这就是一个,啧,完美结合。冰与火,冰与火的完美融合。

凯:你为啥把内裤外边儿穿啊?

千:就是现在的一种潮流啊。

(里边儿穿潮了,拿外边儿穿,潮流!)

110.

凯:我的头发都是跟着音乐的节奏来摆动的。

千:头发里面都是艺术细菌

凯:对!不是艺术细菌,是艺术细胞。

111.

千:我记得上期绝对不是这么写的!

凯:就是这样写的!

千:绝对不是!

凯:我记得就是这样写的!

千:绝对不是!

凯: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情形就是拉丁舞。

千:学民族舞然后换成拉丁舞。

凯:换成街舞。

千:是吗??

112.

凯:我给大家介绍千玺一个技能,他曾经用圆周率背了60秒,就在那里一直背背背背。来来来,背一个,背一个

千:3.14159265…

113.

凯:跟我,跟我走一个。

千:你说,我跟着读。

凯:巴适~

千:巴适~

凯:你看,说得比我还地道

114.

千:喂,你们把摄像头开开嘛~

凯:我长得太丑了,不敢开。

115.

(请你走三步,好,现在)

凯:他还没走呢~

116.

千:面、羊驼屎。

凯:《爱的供养》。

千:你够了!录节目

117.

凯:然后下一个问题

千:哎!我还没说完呢。

凯:嗯,你说你说

118.

千:你看这个抄手它是长这个样子,上面都是空心菜,但是重庆管它叫

凯:藤藤菜。

千:藤藤菜,唉,对!

凯:你要用重庆话说一遍,跟我说一遍。藤藤菜~

千:藤藤菜~

119.

千:我来啦!不好意思,出门晚了,耽误大家了。

凯:(忘词)没事,呵呵呵。

120.

千:还有加辣椒的

千凯:叫抄手。

凯:然后有一个特别有名的食物,千玺特别喜欢吃

121.

凯:玩什么球啊?

千:我们不需要玩儿球@#¥%&*

凯:噗~哈哈哈哈~

122.

凯:来,我帮你们看一下。

千:你看你脸上都是

123.

凯:拐呀,拐呀,拐卖。

(拐啥呀拐…)

凯:卖!卖呀~

千:卖啥呀?

凯:拐呀,拐卖呀。

124.

千:全部都可以播放。

凯:什么?

千:我想,反义词嘛。

125.

凯: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

千:小凯的就是大哥

126.

凯:这一轮的战术就是,三个拿到之后就抱堆。

千:你为什么要说出来?

127.

凯:军训特别就,军训其中的时候特别累,然后军训完了就特别的,真的,特别的怀念。是吧,千玺?

千:其实我没有军训过

128.

凯:你先笑的!你先笑的!

千:我先笑的

129.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TFBOYS。

千:VCR。

130.

凯:就是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,就是出重庆。

千:那就是买那些周游世界的,就是机票那些都先买好。

131.

凯:这里没有《Tell me why》,好伤心啊!(伤心式叉烧包)

千:那我就选第一个,《新白娘子传奇》。

132.

凯:千玺最近才说,然后,千玺每次在家里那个电视机,放那个雅~客~天天棒,还有那个步步高的时候,那个楠楠就会一直指着千玺在那儿笑。

千:对,指着电视对着我们仨儿在那儿笑。

133.

凯:翻跟头的话,这个有点难度,千玺最擅长跳舞

千:我翻跟头不行,但是倒立可以。

134.

(他真的很爱吃。)

千凯:他就是一个吃货

135.

凯:饭凯剪了可以重办的。

(轻松熊剪了就没了,对不对?)

凯:对!

136.

凯:拿头拿头,千玺拿头

凯:拉脚拉脚,千玺拉脚

137.

凯:千玺!千玺!千玺呢?

千:你走,我跟着你

138.

凯:也不知道是谁姗姗来迟啊?

千:我让你等我了吗?

139.

(千玺,你想王俊凯吗?)

千:

140.

凯:扶不起来了。

千:歪一下。

141.

千:讲错了,我要将姐姐阿姨们的,突然冒出一句叔叔阿姨。

凯:太紧张了吧。

142.

(易烊千玺好胸肌!)

凯:好胸肌

143.

凯:被发现过,是吧?千玺。

千:是。

凯:我们两个是用小号的人。

144.

千:我脚抽筋儿了,小凯,小凯,你先过来。

凯:哎,我先下去了。

千:来吧来吧。

凯:来了啊,好了吗?好了吗,千玺?

千:你一定要拉住哦!

145.

(文科和理科哪个相对比较擅长一点?)

千:理科吧,我是比较理科。

凯:理科,我初中也是理科。

146.

千: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?

凯:我觉得他的,他的身体不够柔软,然后话语不够细腻,不够浪漫

147.

凯:请问《舒克与贝塔》中,主角分别是什么东西?

(什么物种?)

凯:来吧来吧!

(谁啊?)

凯:易烊千玺,因为我觉得他这个年龄没看过。

(飞行员?)

凯:舒克舒克,我是飞行员舒克。贝塔贝塔,我是坦克侠贝塔。

148.

千:朗里个朗里个。

凯:饼干?

千:狼,啊呜~

凯:狼?哦!披着羊皮的狼?

千:狼!

凯:朗里个?嘡里个嘡?

千:狼,啊呜~

凯:狼?朗里个朗?

千:朗里个朗里个,还有四个!朗个里个朗!你就说这六个就行了。

凯:狼有几个狼?

149.

千:我今天来的时候穿了,但是我现在没穿,现在穿的是演出服。

凯:演出服为什么就不能穿秋裤?

千:很肿啊,哥哥

150.

凯:我们俩睡得都不是特别早,因为

千:外面天气特别好。

凯:对,我们有时候会出去夜跑,经常会散下步,然后王源就一直窝在酒店。

151.

千:要不要冲一下锅?

凯:废话!

152.

凯:但是千玺好像对重庆的火锅不感兴趣

千:我还是最感兴趣的是抄手。

凯:对,我就知道

153.

凯:因为千玺说,他说他想养一只宠物,然后就想养蜘蛛。然后,那个面包虫那是蜘蛛吃的东西就正好。

(是吗?千玺?)

千:啊?嗯。

154.

凯:西红柿炒鸡蛋还要米酒啊?

千:看食谱上面说的。我也第一次煎,所以试一下,先把锅热着。

凯:先要倒油吧!

155.

千:我的,我的lucky number就是21。

凯:哎,你是猪吗?

千:因为上次,上次快本的时候,不是那个啤酒盖子吗?

凯:你少来~我告诉你!

156.

凯:好无聊啊~

千:那刚刚谁俩玩得最开心?

157.

凯:你们别去复活,要复活异性,让“娘娘”去,你不能复活我

千:不,我要复活,张馨予姐姐

158.

千:

凯:你不用想,我可以拉你一把,你过不了我就拉你,过来了我就不拉你了

千:哎!

凯:可以!一下就冲过来!

159.

千:看,你最爱的冰激凌

160.

千:我这盘子洗了,是要装熟鸡蛋的。

凯:(笑)

千:唉,怎么还有玉米啊?

凯:(笑)

千:用我洗的盘子装,然后又把玉米加到我的菜里面。

161.

凯:这也太难了,我觉得。

千:咱们去找个猎人玩吧。

凯:找猎人。

162.

凯:当事人不是千玺吗?

(我不管!)

凯:你等着

163.

(对对!要一起唱!Tell me why~)

千:不要!不要!

凯:好~好了~好了~

164.

千:小凯吧。

凯:我,我不会做。千玺先做,千玺厨神。

千:(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)

凯:来,千玺哥哥,为我们来示范一下。

千:好好好。

165.

凯:别弄!!!

千:我们有免死金牌啊,我们赢了一次。

(但是你刚刚没用啊。)

千:我说了,他直接把我抱过去了。

(黑衣人,人家有免死金牌。)

凯:惩罚黑衣人,上

166.

凯:烟花的颜色啊?千玺千玺,我没看到烟花的颜色。喂,千玺,那个烟花的颜色,那个电光波的装置使用,其实是要接通与烟花颜色相同的线路。

千:红色或者粉红色?

凯:红色?

千:粉红色,应该是。

凯:粉红色,好,可以了,啊!

千:Yes!通了吗?通了吗?喂?喂?这哥们,任务完成就不理我了。喂,喂,你看把他高兴的,都不理我了,!(眨眼)

167.

凯:有个粉丝问,千玺今天穿秋裤了吗?

千:你是怎么看出来的。

凯:你看啊,你看,看看看看!

千:哇!你厉害你厉害

168.

(千玺,你觉得他之前浮夸吗?)

千:还好吧!

凯:他更浮夸!

千:就是有点夸张而已。

(你觉得两年前自己浮夸吗?)

千:他刚那个动作就是学的我

169.

凯:我说遗言,我说遗言

千:是不是第一轮就@#¥%

凯:对!我说遗言!你别闹

170.

凯: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?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171.

凯:老板,周杰伦套餐要叫

千:为什么要叫周杰伦套餐?

172.

凯:这是自制的!

千:这是我们刚榨的

凯:榨的

173.

凯:

千: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

174.

凯:先来个最大的啊,不要震惊到。

千:这个是我做的,最大最软

凯:我告诉你,这个特别软

175.

千:我也想吃~

凯:我也想吃~~~

176.

凯:说好一起穿裙子,你耍诈啊?

千:这裙子挺适合你俩的,又不适合我。

凯:少来这些,必须给我换裙子!

177.

(最痛快的一次拍摄?)

凯:最痛快的一次拍摄?

(就或者以往的也可以。)

凯:迷茫?

千:以往。

凯:哦。这部戏@#¥%……*不知道是不是剧透啊,就是哭戏是最痛快的。

178.

凯:小心点,地滑。

千:嗯,特别滑

179.

千:好,那我就讲我们班一个事吧。咳咳,就是上回我们班数学老师在上面写题,下面就有人说出正确答案了。然后我们老师就说,哎!下面有个同学讲出正确答案了,然后坐在角落里的一个男生就问是谁。然后,坐在另一个角落的男生就说。嗯,他就接茬儿说,他就说,是谁在敲打我窗~

凯:又是冷笑话!你是不是被北京的天气给冷坏了?千玺。

千:嘿嘿。

180.

凯:舞蹈系

千:好吧,舞蹈系

181.

凯:小朋友!叫谁小朋友!

千:就是,个子还没我高呢!

182.

千:还有我要的番茄。

凯:要不要买颗鸡蛋啊?番茄炒蛋啊。

千:好。

凯:老板,这个鸡蛋怎么买啊?

183.

千:你最后嘛~ 

凯:我不!我要,我要俯视你!

184.

凯:千玺啊~

千:啊?

凯: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前世的名字吗?

千:王俊凯。

185.

凯:咋还麻了捏?

千:你走你也麻。

186.

凯:你打我啊。

千:这长度也够?

187.

凯:你去还是我先去啊?

千:你先去吧!

188.

凯:这个密封不了。 

千:厉害了!好暖和,我直接放进去啦。

凯:好~ 

189.

千:我,其实是想长到一米八的。

凯:大家都想长到一米八。

190.

(跟导演也是用英文交流吗?)

凯:其实听不太懂,千玺,千玺能听懂一点吧。

千:额,一小部分。

191.

千:小凯是喜欢说话,就是,嗯,就是。

凯:千玺,喜欢揪衣服。

192.

千:脑子里面闪跑马灯嘛,生前的镜头一下一下的闪过,就回忆喽。

凯:拍电视啊,你以为,你以为

千:那个电影@#¥%

凯:你以为你闪过一下就不用变了啊,嗯?嗯?你以为你闪过一下就不用变了啊?

千:就把痛苦的感觉留在跑马灯里面。

193.

(评价一下自己的黑历史。)

千:不忍直视!

凯:《Tell me why》。

194.

(王俊凯给王源买的内裤是什么颜色?)

千:当然是红色了。

凯:红色啊。

千:就是红色!

凯:就是红色!没关系。我是队长,就红色!贴!

千:你那袜子,咱仨儿买的都是海贼王的袜子,就你一个人买蓝色,我们俩儿都是黑色

195.

千:为什么突然来长郡?

凯:关你什么事?

千: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。

凯:学校你家开的啊。

196.

千:现在舞蹈就是还在练,但是就是比较少了,然后学习,就是还是尽量跟吧!就是,虽然有一点点退步,但是

凯:别跟我讲学习好吗?

197.

千:上士?上士是什么物种?

凯:哎,这个问题问得好,我要给你解释一下吗?上士呢~

千:上士,分为上士中士下士。

198.

千:她进来就直接做了,都没洗手。

凯:是吗?

千:你忘了吗?

凯:她,她喂了我这么大口!

199.

千:我是身高,就怕落下他们两个那么多。

凯:你现在已经跟王源差不多高了

200.

(唱一遍,春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。)

凯:哦哦哦哦哦哦,刚才不是唱这个吗?

201.

凯:我觉得挺不错的啊,一个很有精神的一个小寸头,对吧?就像,嗯,蛮有

千:噗~

凯:蛮有那个艺术气息,像是把自己包裹在一个黑色的物质空间里面一样,显得很神秘,但是这个笑容呢,又很,特别温暖,哈哈哈,特别温暖,就显得我是一个既神秘却很有亲和力的一个人,是不是?

202.

千:我的lucky number

凯:我要看楠楠,不想看这些。

千:哎,啧,楠楠睡觉呢。

203.

凯:哦,对了!我才想起来一个问题,千玺你上周微博放的那张照片什么意思啊?

千:哪个照片啊?

凯:就是粉丝合照那个。

千:啊?

204.

凯:这一辆游艇多少钱啊?

(几千万吧!刚好一个亿。)

千凯:一个亿!?

205.

(你们觉得哪个最难画?)

凯:我觉得

千:菠菜吧

凯:对!我觉得菠菜最难画

(为什么?)

凯:因为我觉得画成那种菠菜的波纹很难。

千:对,然后都是杆的那种。

206.

凯:我和千玺都喜欢玩那种益智类的游戏,千玺比较厉害一点,千玺那个通关了。

千:他那个通关还要充钱~你不充钱它不让你通关~

207.

凯:我会拿个棒球棒,然后坐上一条火车上。

千:一条?

208.

凯:我想问一下,wazieji跟那个讨价还价有什么关系啊?

千:我怎么知道,题板说的就是这样。

209.

千:我们学校是那种,就是统一的伙食费,然后就不是说自己办凯,然后想吃多少吃多少。

凯:嗯哼嗯哼,咱说的是零用钱,~

210.

凯:这种地方走秀,是不是有点

千:掉我们档次

凯:太掉价了

211.

千:就老师特别小声的说,然后我就问您能大点声吗?然后老师就不好意思说了。

凯:Why are you so “diǎo”

212.

凯:巴布迪,咱们认真看啊。不玩儿了,不玩儿了啊。

千:因为他玩的是你的对吧

213.

千:我是平常只会练练舞。

凯:还会有时候高冷一下。

214.

凯:要想出世,必先入世。要想出狱,哦!要想出塔,必先越狱啊,进去吧,阿弥陀佛。在大彻大悟的佛门关口

千:这叫雷峰塔!

凯:怎敢退缩,只许前进,不许后退啊。(撞胸)额唔!

215.

千:时尚呢,就是要引领现在的潮流,我们要做不一样的我们。

凯: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(唱)

216.

千:我们楠楠跟你们俩算很熟很熟,也就13年见过那一面。

凯:见过两次!哦,不对!见过好多次了好不好。

217.

凯:其实,其实,千玺的力气应该是最大的,因为从小他4,4岁就练跳舞。

千:5岁。

凯:5岁吗?

千:6岁。

凯:哦,6岁开始练跳舞。你5岁出,5岁出的道。

千:什么5岁出的道,6岁。

218.

凯:恩,之前跟千玺去吃了一次那个,那什么

千:焦圈儿。

凯:对,焦圈儿,那种脆脆的感觉,很薄脆。

千:对,很薄脆。

219.

(演戏的话,最想尝试的角色?)

凯:嗯,就是那种特别搞笑的那种。觉得比较难一点的那种,挑战的一些角色。

千:我觉得我正常一点就好了。

凯:就上次看了《分手大师》,他就觉得那个超搞笑,特别不正常。我就想演搞笑片,就反差特别大的那种。

千:我觉得我最期待的角色就是,那种很酷炫,然后武打的角色。

凯:我觉得就比较正常一点的就是,不要太疯疯癫癫的就行。

220.

凯:千玺,如果你去的话,应该不会尿裤子。它就只有一根,一根它还在缩。

千:很快么?

凯:还好。

千:反正我又不玩儿。

凯:(拽,搂肩)

千:别闹

221.

凯:(比V)

千:他录像啊!哈哈哈哈哈哈+身份证号码

凯:(蠢萌蠢萌)

222.

千:那个李玟唱一首歌,头发甩一甩。

凯:头发甩甩。(唱)

223.

(千玺,你安慰他一下。)

千:其实那个海绵垫应该挺软的,你可以试一下

224.

千:80年代就那种女歌手唱歌前不都是会摆一些特别恶心的那种造型吗?上回我看那个笑话是说,说,80年代一个女歌手唱那个《酒干倘卖无》。然后,唱歌前就是,“噔”先摆个造型儿,“噔”再摆个造型儿。

凯:你还摆出来!你竟然还摆出来!

千:把这个话筒这么着,摆到这儿的时候,她没忍住,然后屁股响了一声。然后响了一声之后,正好进唱了——多么熟悉的声音 陪我多少年风和雨。

225.

凯:大家可以看一下,其实他是最怕痒的,你看你看!他戳我这儿,戳我这儿~

凯:真的,我觉得我没有千玺这么怕痒的,你看。

千:噗~你干嘛~

226.

(请问千玺,成员里谁的睡姿睡相最差?)

千:嗯,小凯。

(为什么?)

千:因为,就,他经常在我面前睡觉。(实力模仿)然后,就那么靠在车上睡着了,睡姿也是最夸张的一位。

227.

(现在北京不是挺冷的吗?)

千:对,我那天回北京的时候,就突然一下就很冷了,然后出机场都有哈气了,那天真的很冷。

凯:哎,哈气不是早就有了?

千:没有,就出机场,哈~有那个哈气。

凯:我知道,我知道你说的这个。

228.

千:我们三个吃饭特别多。

凯:不是不是,我不是吃饭特别多,因为,我觉得吃多了会涨得慌。

229.

千:我,我这个说出来不太好,就是,我特别特别小的时候,砍过竹子。

凯:他作弊!

230.

凯:三个。

千:四个。

凯:三个就够了。

231.

(要选谁做代表?)

凯:千玺,对!他书法写得特别好!特别棒

232.

千:哟~您不是挺厉害的吗?私人教练都当过,还怕这个啊?

凯:哪有您厉害啊!天赋极高,什么都会,你行你上啊!

233.

凯:喂,千总,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惊讶吗?

千:不会啊。

凯:哇,你竟然不会惊讶,我太失望了。

234.

凯:唉!大考在即,王源玩什么人间蒸发呢?

千:好不容易接了电话,总是喊困,总说在睡觉。

凯:为了爱与正义,我们必须拯救他!

千:大哥,不好!有妖气!出大事了,王源被妖怪附体了。

235.

千:诗还有远方!

凯:噗~真中二!

千:衣服还是动漫周边的人,说谁中二啊?

236.

凯:好,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,嗯,这个比较官方了啦。就是已经12月了嘛,在这个月的话,你有什么想做的呢?

千:有什么想做的是吗?

凯:是的。

千:12月啊?

凯:对啊,就是明天。

千:嗯嗯

凯:说吧!

千:想赶快去重庆跟你们见面撒~

凯:哇!好感动!那么,千玺,嗯,这次拨打,那个电话的时间,就这样过了。哎,下次寒假一定要过来啊!

237.

千:绝对不能拿这个毁啊!

凯:他会和你玩命!

238.

千:怎么是空的?

凯:浩轩,浩轩说词儿啊。

千:你能不能勇敢一点啊?哪怕只是一点点。

凯:我说过一个人面对,就是一个人面对。

239.

凯:无论哪个地方的爸妈

千:《变形计》里没有给爸妈啊?

凯:啊?

千:《变形计》里没有给爸妈啊。

240.

千:可是你在家里面也可以继续学习啊。

凯:可是家里面会有很多你

千:也很安静啊。

凯:电视啊,手机啊,等一下!你不能打断!这是我的!电视,手机或者说爸爸妈妈,弟弟啊~

千:哦~

凯:对,会影响你的学习。

241.

千:好兴奋哦~睡不着唉~

凯:我也是唉~

242.

(准高中生,你自己现在的感受是什么?)

凯:现在的感受,挺轻松的。

千:就是我们,就是出来做活动带着作业,在那边作业的时候,他就在旁边在那儿嘚瑟,然后在那嘲笑我们。

243.

千:我是,最不能让我吃的就是肥肉。我不是,我不是讨厌吃,我是根本就不能吃,一吃,闻到那味儿就难受到不行了。

凯:我一吃到苦瓜也是想吐,特别恶心。

244.

(所以是走酷的路线,是不是?)

千:没有。

凯:他,他是舞蹈担当。

245.

凯:你们上次给我做蛋糕的时候不洗手?

千:没有~我们洗手了的~额,我们,我们就是落了很多蛋壳儿进去,手还是洗的很干净的。

凯:唉!

246.

千:你听我说,你们是不是在那边要上很晚很晚才能回家?作业也很多,然后在自习室还要做老师的练习题,回家还要做自己的作业,就是要很晚才完成,但是你们要多久下课?

凯:9:45啊。

千:对啊,你回家就很晚了,然后你还要做很多事,你怎么玩儿游戏?怎么玩QQ?

凯:不会不会,像我这种离家有一点距离的人,回家就

(在路上玩。)

(小马哥会来接你的。)

凯:你们不要打断我的讲话好不好!回家就是直接睡一觉,睡一觉,第二天会有个好精神,然后

千:所以你们作业是在学校写?

凯:对!然后周末的时候才能玩,知道吧?周末会玩儿的…更嗨一点。

千:哦!

凯:哦!

247.

凯:我们是一个很有爱的大集体,但是千玺呢,他要去YG蹲点儿,他要去当私生。没办法,我们还是挺文明的,我觉得,所以我就,想出来给家人买点东西嘛……千玺他就想去蹲点儿,然后千玺就是在YG楼下蹲着。刚才去地铁站了,然后看见他自己的生日LED牌,特别开心地跟我说,我没蹲到点儿,但是我蹲到易烊千玺。

248.

凯:啊!蓝队的千玺也被抓了,千玺也被抓了,其实我现在是没有顾虑了。那现在就,我可以专心做红队的事情。

249.

凯:其实我觉得就千玺是学霸

250.

(说一下你们的队长有什么问题?)

千:没什么问题,但是,就是一直管着我们,很烦。

251.

凯:总结,总结就交给千玺说,因为,因为千玺(是学霸)不是学霸。千玺,千玺,因为千玺的的口才很好啊。

千:我们可以带手机,但是要进学校关机,然后可以带非智能机。

凯:耶!!

千:Over!

252.

千:我就送小凯裤子,因为大长腿嘛

醉了

253.

凯:其实,千玺还有一个魔术。千玺这个魔术是我们三个中最难的一个,最难的一个魔术

254.

千:我觉得小凯的菜是最香的

255.

凯:我们的易书法家一进来就说,这个字问什么变得这么丑啊?

256.

千:小凯,还有一些哥哥们,在那边儿做完了任务,特别棒

257.

凯:看到我…必须高兴

258.

千:然后,王俊凯游泳比我还要快,特别帅!

259.

(宏哥,一麟哥。)

凯:就少了千玺嘛,你们在说什么?

260.

千:,你给,你给竖过来。

261.

凯:千总就是专门想问题答案的,我就是负责辅助他想答案的。

262.

凯:歌名他不知道。

千: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

凯:错!错!

千:歌名就是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。

凯:不是不是!

263.

凯:那就是D!

(哒!)

千:哒?哒什么?

凯:D就是D!

千:哦!

264.

凯:千玺,《Tell me why》!

千:那,你还有那个《清明雨上》呢。

凯:那个,就是我,因为我,我只有《清明雨上》,就是黑历史嘛。

千:啊~哦哦,我自己懂,你不要说那些了。

265.

(谁最大方?)

凯:千玺吧!来重庆的第一次就是我们还不是特别熟,就请我们吃绝味那个,那栗什么什么鸡啊?

千:什么啊

凯:就请我们吃那个…

266.

凯:嘁!谁想一大早跟他聚啊!

千:同感,乏胃口!

267.

凯:熟悉的地方啊,千玺!

千:对啊!(隔空对话)

268.

凯:闷骚型的那种。

千:闷骚别说,慢热可以。

269.

凯:千玺,你别乱动下面,你脚上那个石头会让你掉的

270.

千:王俊凯,易烊千玺,俩人成功躲避抓捕,获得最终胜利。Yes!我跟王俊凯最后完成任务!王~俊~凯~

271.

千:额,其实,最主要的就是,希望你长到一米八!然后,多吃饭!

凯:你也是你也是。

272.

凯:嗯,好好长大,对!然后,嗯,他呢,就是会,平安幸福,家庭美满

273.

(好,那,请千玺说一句对妈妈撒娇的话。)

千:额,给我钱!

凯:嘿~给我钱~

千:就是,一百块都不给我,我又不是抢劫的人,就那个视频,小红帽视频。

274.

(比较烦恼的事情是什么呢?或者说比较忧愁的事情。)

千:嗯,就是,伸懒腰的时候,别人突然挠你的腰

(白眼)

凯:(笑)

千:伸懒腰,别人突然掐你腰一下。

275.

(感觉如何?)

凯:我看到一个中分男

276.

千:我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,我是不会叛逆的。

凯:他总在心里想着叛逆

277.

千:古装戏其实特别期待,因为,就是,之前也尝试过穿古装,然后现在15岁穿古装会,不一样的感觉,会更man。

(我发现你很在意男子气概这回事。)

凯:没有,他平时唱的歌就“I’m a single lady.”就那种。

278.

凯:如果出远门的话你要带一个OPPO手机,因为方便联系家人什么的,还要带桶红烧牛肉面。

(红烧牛肉面什么牌子的?)

凯:康师傅的。

千:还有舒肤佳沐浴露,然后洗手液。

凯:还要带我们的芬达,以便喝水啊,解渴什么的。

千:步步高家教机可以管我们的学习。

凯:哇啊~居家必备。

279.

凯:小贞啊~

千:哦!

凯:人要出世,必先入世。人要出塔,必先入塔。进去吧!

千:并不!

280.

凯:就就就就就这个,就这个。

千:会不会突然动啊?

凯:不会,它是死的,就这个就这个。

281.

凯:他经常开这种玩笑,就不知道要干嘛。

千:还有一个方法就是,如果你放屁之后就跟大家说

凯:(扶额笑)

千:什么东西糊了,然后大家就会闻一下。

282.

千:那谁先做(饭)啊?

凯: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啦,最帅的人先做!好,大家都不冲。

283.

凯:大哥你cue一下

千:好,现在我们要去找主持人。

284.

千:一个盒子吗?

凯:对!一个盒子。

千:告诉我在哪?

凯:就是正中间,没事,你去拿吧!

千:它会出来吗?

凯:不会,直接拿就行了,千玺。

285.

千:我决定,我决定,不把榴莲当最后点缀了,当一道甜点。

凯:榴莲加辣椒啊!

千:甜品嘛。

286.

千:我觉得到18岁差不多就应该是转型期了,从一个男孩儿到一个成熟的男人。

凯:成熟的男人。(笑)

287.

千:就是因为爷爷奶奶都在山里面,然后,所以回去山里陪爷爷奶奶。

凯:回山里边儿?花果山吗?

288.

千:问题是什么?

凯:(无奈笑)#¥%……他在问我问题是什么。

千:刚才突然忘了问题是什么了。

289.

千:哎,你们这边冷吗?

凯:没你那边冷。

290.

千:后面什么字啊?

凯:四岁了!今天易烊千玺成熟男人的人设立住了,记性差。

千:为,为,为什么,为什么成熟男人就要记性差?

291.

凯:我是坐在第二个,我感受特别深。就那谁吧,他一直在前面摆摆摆摆摆。

千:不是,关键我在第一个,你知道我前面那个快艇往前冲……

凯:对!然后他就一直在那摆过来摆过去,不知道怎么就摆出事来了。

292.

凯:没有卖队友啊,千玺是真的喜欢Hello kitty,千玺还有那个Hello kitty的糖呢,特别好吃。

293.

千:我是平常只会练练舞。 

凯:还会有时候高冷一下。

294.

凯:我喜欢冰冷的感觉

千:因为这哥们边吃边抖,我喜欢冰冷的感觉~

295.

千:就是不一样

凯:就是不一样,不一样!

296.

凯:但是一回来就看见,你在干嘛~然后回来就看见王俊凯表哥表嫂,所以就特别,就觉得特别逗你知道吗?

297.

凯:我就是想不通!你当捕手有什么问题啊!教练凭什么说让他来当捕手,就能解决我球路被看穿的问题啊?

千:你把我们的暗号告诉他了?

凯: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暗号了?

298.

千:哥儿们~

凯:对,哥儿们哥儿们!

千:北京人儿~

凯:开着摄像机

千:录像!

凯:对!录像!

299.

千:嗯,希望中考的哥哥姐姐,哦!

凯:(笑)

千:高考的哥哥姐姐们,就是能够不紧张。

300.

凯:老年机。(老连击)

千:老年机。(老连击)

301.

凯:有,有初恋的感觉过,(望千)就是保安拉着我的手。

千:保安。

302.

千:真巧,我也是15岁。

凯:不好意思啊,小朋友们,我已经16岁了。(只看千)

千:16岁不还跟我看同一个漫画。

凯:你刚才说它中二呢!

303.

凯:得快点,不能让千玺太大压力

304.

千:我问小凯吧,你最近有听什么歌?听谁的歌?

凯:我最近听的歌啊,特别高大上,我最近听的都是TFBOYS的歌。特别棒!特别有感染力!

305.

凯:那个我们爬,千玺,千玺投就行了。

千:这个能打爆吗?

凯:行吗?千玺,这个头要往上面瞄点,我来我来!

306.

千:从此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

凯:这叫笑话吗?

307.

凯:嗝~

千:拍你呢!(笑)

308.

凯:我觉得,我觉得这首歌不太熟,你怎么能这样呢?

千:对啊,你怎么能不熟呢。

309.

(我们看一下千玺的。)

凯:《Tell me why》~

千:哼!(白眼)

310.

千:主题歌,那个就是在水下的,我们都是地球公民,然后在里边儿这么弹吉他。坐在水里面,嘴里面儿说话,还吐泡泡。

凯:那你那个气怎么办呐?气怎么办呐?

千:这我怎么知道啊,反正就是这么拍那个……

311.

千:其实玩儿起来就真的特别压抑,然后(众人笑)因为,因为后面有人,有那种,那个力量推着你,要追你。

(每句话都会影响收视率的。)

凯:(笑倒在自己身上)

千:然后,反正就是对身体,心灵也是。

千玺特别可爱。

凯:

千:反正,就是一个特别紧张的一个活动。

312.

凯:这个问题特别有意思。你要回答一下吗?

千:什么问题啊?

凯:请问易烊千玺准备什么时候娶她

千:什么?

凯:准备什么时候娶她?

千:你也神经病,你挑这种问题问

凯:开玩笑,开玩笑啊。

313.

千:我没有参加他们练习生时期。

凯:所以说你是狂拽屌炸型的。

314.

千:嗯。Hello!大家好!我是TFBOYS 易烊千玺。

凯:能换一个新颖一点的吗?

千:嗯,我是易烊千玺 TFBOYS。

凯:好吧,你赢了。

315.

千:老子明天要上学。(唱)

凯:易烊千玺的朋友,好丽友

316.

千:这油的有点像猪油皮了。

凯:你才是猪呢!

千:行了吧!差不多该上场了啊,没看到你这么自恋的,赶紧走吧!

317.

凯:喂!

千:这什么东西啊?

凯:生日礼物啊。

千:这么小?

凯:哟~怎么?不喜欢啊?我们可是,人手一个。嗯,这是球队的象征,你要是不喜欢,那就算了。

千:诶诶诶,你都送我了,不带抢回去的。

318.

千:我那个是仔细,干净,不是拖拉。

(你是爱洁癖的干净美少年。)

凯:不是,他是爱,爱在浴缸里面看电影,你就不怕看着看着,你的手机突然就掉缸里了吗?

千:没有,就放浴缸前面。

我们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)

319.

千:两年我长了快10厘米。

凯:可是我一年就长了10厘米。

320.

千:我们可以冷死你。

凯:走在冷风中~

321.

千:我小时候是想过,那个宇航员。

凯:我也是小时候。

322.

凯:唉,跑了那么久了,都到20多万了,但是至少保住了千玺

千:王俊凯,他刚才还一起跑,然后就被抓了,所以我现在还必须一个人过去,一个人去仓库。

323.

凯:我觉得小玫瑰是一个也很害羞的一个小女孩,就跟我一样,很腼腆的一个人。

千:哦!

324.

千:小凯也是个学霸

325.

千:我七岁之前学的你觉得我现在还记得吗?

凯:要么《Tell me why》来一段啊~

326.

凯:他们是不知道你在哪儿吗?

千:他们不知道。

凯:哎呦,要我说千玺你跟踪不错嘛~

千:嘿嘿,我妈给我照的相。

凯:你以前是不是当间谍啊你?

千:可以啊。

凯:好,那千玺这次连线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下期再见吧!

327.

凯:你为什么要这么坐?

千:裤子这边¥%……

328.

(请问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类型?)

凯:妈妈那样的。

千:蹭鼻子

(妈妈那样,为什么?)

凯:就很慈祥。

千:你喜欢慈祥。

329.

千:今天我们穿这么正式,是因为我们是华佗转世,妙手回春。

凯:出戏,快点出戏。

330.

凯:就是我在这,我在那。

千:哦哦哦,那个,就说有一次我在王府井上课

凯: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先

千:然后

凯:千玺!千玺!

千:然后遇到了那个北京粉丝后援会的一个活动……

331.

千:他是我们TFBOYS门面担当嘛,又是队长。然后就是,肯定很多女生更喜欢他。

332.

千:(蹬腿笑)我是不是认真了?我丫真的认真了!

凯:哈哈哈哈哈哈(跪下继续笑)

333.

凯:你们想去那就去吧。

千:什么就去?必去得去!走!

334.

凯:备考秘术多,高手在民间。最近呢,粉丝给王源的备考秘籍,简直脑洞大开啊!

千:是啊。作为兄弟俩的我们,当然也不会袖手旁观,今天我们就要献上我们的备考法宝。

凯:对!当年我在中考的时候呢,大家给我圈的考点那么多,想想也是非常感动哦,所以粉丝们就是我们的最强力的备考神器。

千:粉丝的爱也是我们精神属性上的无双神器。

凯:当然,我们还有物理属性的神器哦。来,当当了当,士力架赢了!

千:为了防止饿货们像我们一样,在备考的时候饿出幺蛾子,所以我们在这里强力推荐,备考神器,士力架!

凯:(咬一口,浮夸风)啊!不知道为什么,我体内突然充满了能量,感受到宇宙的奥秘,让我想连续跑五次马拉松,连续复习三天三夜。

335.

凯:那个听那个王源那个,听那个很二的王源说了,然后他说你考得很好,然后他说,他就来鄙视我,说你的成绩,我说又不是你成绩,你鄙视我干嘛?

千:啊?什么?

336.

千:AI特点就是不能呼吸吧!

(好,AI是不能呼吸的。)

凯:不用呼吸吧!

千:不用呼吸。

337.

千:恭喜啊,邬童,你将要出演一个对仙人掌疯狂表白的男人。

凯:对什么表白?

千:对仙人掌啊。

338.

千凯:给你甜蜜每一秒,让爱划上幸运的符号

你们疯了吗?)

339.

凯:千玺一直在吃他的。

千:没有,我吃了。

凯:他从来就没吃过珍珠。

340.

(煮方便面跟泡方便面在吃起来上有什么不一样呢?)

千:煮的更好吃。

凯:这个我可以@#¥%……&*

千:因为能加鸡蛋。

341.

千:喂!注意用词啊! 

凯:咳,班小松,你这个愚蠢的人类。

(邬童啊,我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……)

千:咳,嗯!

凯:无论是教堂的颂歌,还是……

342.

千:我现在想完成的啊?我要上厕所。

凯:走吧,我帮你直播,走。

(我帮你解皮带。)

343.

凯:因为我们是一家人~

344.

凯:这个戏我不拍了,行不行!(转头看千)来!拍!拍!拍!开玩笑的,(转头看千)拍吗?

千:(笑)你让他想啊。

345.

凯:把精灵换成?

千:吉他。(眯眼笑)

346.

凯:像那个火影里面的乌鸦。

千:啊啊啊啊,后面还有句号,咔咔咔咔咔。

347.

凯:这么有灵魂的歌曲你不来两句吗?唱出希望啊兄弟!真的!

348.

(那你的千玺呢?)(工资翻倍!)

凯:千玺,就是比较的,比如,就是,算是很大方的一个人,但是,他,他就是,他有一个,他有一个怪癖,他一到,他一到住的地方,他就不会出来了。

(宅是吗?)

凯:对!他只要一进房间,就不会看见他人,你就会忘了他整个人的存在。

千:小凯就是比较中等,然后,就是性格来说,不是特别冷,也不是特别,特别活泼的那种。

349.

凯:有啥不一样。

千:傻瓜我们都一样。

350.

千:我这一年,个儿也没怎么长。

凯:你是长得最明显的,好不好?

千:这一年嘛。

351.

千:经常在微博下面看到有些粉丝就会让我穿秋裤,然后剪刘海儿,然后,就是,经常会说要多跳舞,多休息,多看楠楠,然后,就是很多都是矛盾的,就是

凯:紧张了。

352.

(看看你恐高吗?我摸一下你的脉搏。)

凯:心跳真的好快。(摸)

千:还好。有点快。

353.

凯:千玺没答对,千玺没答对。

(千玺没答对啊?)

凯:千玺指的我,没事,画了就算了

354.

千:都笑了。

凯:都笑了,你也笑了。

千:不,你先笑了我再笑的

355.

千:对,他们都喜欢韩国那些歌曲。

凯:na na na~(《Fantastic baby》)

356.

凯:以前,真的,然后,千玺,这样看他,对,我这样看他,然后

千:(屈膝下蹲)

357.

千:哎,这要问主页君了。

凯:主页君。

358.

(千玺的轻松熊是什么性别?)

凯:轻,轻松熊,我,它,它有性别吗?

千:唉,想它是男孩就是男孩。

359.

凯:其实千玺的力气应该是最大的,因为他能做20个引体向上,对吧?

千:嗯。

(我可以我可以!两个两个。)

凯:(嫌弃,推)然后,我应该也还行吧。

千:你不也很厉害,能做10几个。

360.

千:这多了一个,多了一个。

凯:唉,唉,小子,小伙儿。

千:先吃一个。

凯:我看一下,给我个鸡蛋,借我点猪油吧。

千:你要拿那个勺子挖起来。

凯:我知道。

361.

凯:学霸你好。

千:凯霸。

362.

凯:2017年的雪,比以往来的要早些

千:十七岁的长寿面,比十六岁来的更早一些...

363.

凯:然后,千玺的缺点就是,中分吧?中分,嗯,开个玩笑。我觉得千玺就是很闷的一个人,他不愿意把自己想的事情分享出来,千玺的优点就是比较成熟稳重。

千:小凯的优点就是有一种大哥的担当,可以领着,然后,缺点就是喜欢扔我的轻松熊

364.

(如何用一个次评价另外两名成员?)

凯:嗯,成,稳重!

千:500。

凯:500是什么?

千:250,250。

凯:(皱鼻子)你们两……

365.

(最不喜欢粉丝对你的称呼呢?)

千:儿子

凯:儿子

366.

(在私底下平时谁的表现和在舞台上最不一样?)

凯:千玺。

(为什么?)

千:对啊,为什么?

千:因为千玺就是在舞台上就是,特别,就是,就特别拘谨冷静的那种,很有一种老总范儿那种感觉,就是,老总那种。然后私下就是,跟我们一样,就是特别闹腾。

367.

凯:千玺的话,我也觉得挺像索隆的。因为他也是那种很有实力,然后又会不断锻炼自己的那种,默默锻炼自己的那种。

千:我觉得小凯像那个卡卡西老师,因为他是带领,也是一个老师嘛,然后话也不是很多,就是会带领人一直朝着那个方向走。

368.

千:就像这个年纪的朋友,我觉得应该都是会耍脾气啊,然后会哭着去找家长,但是刘立伟老师问她的时候,她一直在笑,说没事儿,没事儿。

凯:哥们儿,哭是你的风格。

369.

凯:我觉得这个面瘫应该不会哭。

(他不会哭吗?)

凯:他面瘫吧,我觉得我没见过他哭的样子。

(从来没有看过他哭吗?)

凯:对!(实力模仿)而且他见我们都是,要不就是笑,要不是,要不这样,对!

千:就是,必须忍!

凯:他被压下去,就这样,就这样。(实力模仿)

370.

凯:你想要什么,千玺?

千:我就说薯条。

凯:薯条,你们都是要吃的吗?

千:不然呢?

371.

(你们私下在说什么?)

千:聊游戏。(挤一把椅子

(游戏?喜欢玩什么游戏?)

凯:NBA。

(谁玩的好?)

千:他。(指)

372.

千凯:在漆黑一片的舞台~丑八怪~

千: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唱上去。

凯:可以

373.

凯:快睡觉!

千:那是重庆话好不?闽南语要到台湾去问了。

凯:那好吧,跟大家讲睡觉吧!

374.

凯:既然是中秋节,三分熟的月饼和五分熟的月饼为什么他们见面了不说话呢?

千:三分熟和五分熟?因为

凯:对!三秒钟!三二一,回答。

千:因为它们都没熟。

375.

(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?)

千:甜......甜的吧。

凯:就是馅儿是的,咸蛋黄

(那最喜欢什么馅的月饼呢?)

凯:我其实吃月饼比较少,就蛋黄的多一点。

376.

千:哦,对了,你要穿这个衣服,明天要

凯:明儿?

千:对啊。

377.

千:就是,就是,我们回去,在床上,就是看电视剧,然后就那种时候,他就总是喜欢,就整个身子都靠在你身上,就压在上面,有点,就有点难受那种,就,就一直喜欢压在上面。

千:王俊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,就是,听个歌,吃饭都要靠在你身上,然后靠一靠睡着。

378.

千:又刷到一个傻子

(为什么他也是这个称呼呢?)

千:因为都是傻子。

(那你呢?)

千:我是,帅傻子

379.

千:唉,早知道我就在第一关了。真的,我特别想在第一关。

凯:为什么?

千:因为第一关最危险。

380.

凯:千玺,咱们一起

千:终于在一起了!真爽!

381.

(北极熊的皮肤是什么颜色的?)

千:雪白色。

凯:雪白色。

382.

凯:可是,我腿太长伸不开啊。

千:谁会管你啊!

383.

千:嗯,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优势的。

凯:对。

千:因为,就是,我们可能个儿比较小,然后,分叉的时候,猎人会去追个儿高的那个。

凯:对。

384.

千:嗯,宁愿帅也不要冷。

凯:穿秋裤和帅有什么关系啊?

千:宁愿帅也不要,宁愿冷也不要不帅。

凯:绕口令啊。

385.

凯:如果他一个人呆还会很高冷,但是很多人在一块很杂的话就会特别嗨,我觉得就是一个猴子。

(我觉得不能说闷骚,是明骚,就是太高冷的话就没有很好玩了。)

凯:这叫反差萌

386.

(用什么馅儿形容你的队友,用什么呢?)

凯:嗯,就是豆沙馅儿吧。

387.

(你们三个当中谁最man啊?)

凯:千玺吧!

(为什么?)

凯:因为千玺他做事很有条理,就是,嗯,待人也挺好的。

388.

(你们有没有自己一件特别想要做的事情?)

凯:有,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一场毕业旅行。

千:你不是已经有了吗?

凯:对!有过了,不好意思,这段要凯掉,这段要卡掉,不能这样说。

389.

凯:该下课就下,老张废话他的,我们训我们的。

千:学校规范上明确写着,放学时间,有学生自由支配。

390.

千:多运动,多睡觉,少吃零食,然后

凯:少冒泡!

千:后脑勺不要冒泡。

391.

千:最喜欢什么?呼吸啊,呼吸时必须的

凯:好冷。

(还有睡觉)

凯:还有抱楠楠。

392.

千:他刚才是说,我们就这么散了,还是说棒球队啊?

凯:我怎么知道啊!

393.

千:就是以后喝酸奶不舔酸奶盖儿了。

凯:好了,送前夕的礼物就这样决定了,送他酸奶盖儿

394.

凯:是我异想天开了,其实你一直都是这种人。初中的时候你没有参加银鹰选秀赛。好,没关系,我给你找借口,你有自己的苦衷。可现在呢?班小松为了求你加入棒球队摔得满身是伤,你就这种态度。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棒球,看不起班小松,看不起我?是!我多管闲事!我非要往班小松的烂摊子里掺一脚。踩到你,算我倒霉!你就随便吧!继续当你的木头人,当你的哑巴就好了。

395.

千:肚子会很痒吗?

凯:不会,就,就是头晕。

396.

凯:千玺的女装,太,太,蒙得太严实了,看不到。就是没有那种想要看他的欲望

(千玺来评价一下他们俩的女装。)

千:都很唯美啊。

凯:嗯?

397.

凯:不备齐全,怎么收买人心啊?

千:过奖!

凯:客气!

398.

凯:千玺,我想知道你在干嘛?

千:我啊,在北京不就是上学吗?上学,上课。

凯:好,大家听到吗?这是学霸是怎样炼成的。那个,等会我会出一本书,叫做《学霸是怎样炼成的》,欢迎大家来购买。

399.

千:我叫易烊千玺,你呢?中二病?

凯:我叫王俊凯,流浪汉!

400.

凯:最近看《武媚娘》。 

千:我也是我也是。

401.

凯:你的词儿啊。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。

凯:是的。

403.

千:放肆!叫你一声易烊千玺你敢答应吗?

千:上面写着王源儿的名字!

404.

千:烊烊,因为湖南的亲戚都管我叫烊烊,我的小名也叫烊烊,听到粉丝管我叫烊烊就会特别亲切。

凯:不会叫易易吗?

405.

凯:好,现在开始说问题了,上周没接到我们的连线电话,是不是觉得这档节目惨遭停播还是怎么样呢?

千:不会觉得啊。

凯:你能多说几个字吗?

千:额,不会觉得你们这档节目停播了。

凯:好吧,你赢了。

406.

千:我我,我不腹黑吧?

凯:腹黑,我觉得,有时候他在微博上……

407.

千:你们俩,穿着裙子感觉怎么样啊?

凯:你试试啊?你要不要试试啊?我脱给你啊,反正一次性的。

408.

千:@#¥%……&*

凯:千玺,你被拍了。

千:嗝~

409.

千:我觉得蓝色肯定有点危险。

凯:对!我要选红色

千:啧!不行!你要选蓝色,我要选红色!

410.

凯:好,下面说主题。就是就是,就是一个大任务,就是你要到重庆来,然后咱们请你吃饭,或者,你从北京给我们寄十只烤鸭过来! 

千:什么时候? 

凯:好啦好啦~开玩笑啦~其实最后一个任务不是这个,跟你开个玩(wàn)笑的。 

411.

(谁今天表现最好?)

凯:千玺吧,千玺真的特别恐高

(我是答题小王子。)

凯:()额,但是他最,最,就是最勇敢,石板的时候,他就,真的,特别勇敢,第一个上。额,你刚刚说什么了

(我说我是答题小王子,小天使。)

凯:对,你只是小天使

412.

千:心理活动比较多吧。

凯:就是闷骚型,对不对?

千:很中肯吧,说了四年了都。

413.

凯:你说话拿饭卡干什么?(扔) 

千:啧,别丢了。

414.

凯:我叫王俊凯,万万没想到,我和千玺这么好的交情。我跟他学中枪舞,他居然还收我钱,是不是不对啊?

千:他要学我的中枪舞,然后让他先试学,然后再学分三段,一段交五块钱。

415.

(你觉得这次的生日礼物做的算成功吗?)

千:我觉得算成功,最后效果出来肯定蛮不错。

凯:毕竟是我们两个人对他的祝福,我觉得应该会成功。

416.

凯:我刚儿还把手机扔了。

千:手机扔了?

凯:我刚儿还把钱包扔了。

417.

千:因为他根本就没安什么好心啊!

千:性格不好的人,仇人都特别多。

418.

千:我是会成为火影的男人。

凯:那是《海贼王》。

419.

凯:上周你过生日,我们没在你的身边,你是怎样过的呢?

千:上学啊。

凯:就上学吗?难道就没有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蛋糕,还有你的弟弟吗?(Excuse me?)

千:有撒~

凯:好了,嗯,你的生日有没有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?这边的话帮你看了看,有很大堆。上次你带了只小黄鸭拍照,结果就有人送了一群小黄鸭哎,惊不惊喜啊?

千:哇呜,好惊喜!

420.

凯:尹柯~

千:这种时候想起我了?本来是有方法的,可是看你这种态度……

凯:诶诶诶~你最聪明了~别啰嗦了,快!

421.

凯:现在你要说一下我们三个人各自的口头禅是什么?

千:小凯,小凯就是,哦,哦。我的就是,我的妈呀。

422.

千:它这荔枝都冻起来,里面很苏。  

凯:比千苏还苏

423.

凯:我觉得千玺比较搞笑一点。

424.

千:在哪边?

(就下面就下面,王俊凯的脸已经挡住了。)

千:你的嘟嘟吧?(问王源)

凯:不是。

425.

凯:你知道为什么抢不了吗?因为正常人都要一二三。

千:他一步

凯:因为我一步就上去了。

426.

(三二一,开始!)

千:你干嘛

427.

凯:好,大家好,我是今天穿的一身粉的王俊凯。

千:Hello,大家好,我是一个高冷的boy 易烊千玺。

428.

凯:金甲神,比丘僧,给我收了他

千:别动!

凯:干嘛?

429.

千:你是不是看我的牌了?

凯:没有。

430.

千:唉,我是男的啊,你别碰我

凯:你干嘛啊?你别靠我这样,很不舒服。

431.

千:嗯,希望考试能顺利。然后,就是

凯:你考试?什么试?

千:会考。

432.

千:恐怖箱?就第一次那个?(问王源)

凯:对!就摸到什么是什么。我给你介绍一下里面是什么啊,里面有一个,算了,你自己来吧。黑衣人,上道具!

433.

千:为什么?不是不是,我没听清。

凯:啊啊啊!

千:等一下等一下,不是不是,你说我质疑他?别闹别闹别闹。

434.

(生日的时候,你收到过他们俩送的什么礼物?)

千:你们快说送了我什么?

凯:我送你巧克力了

(我送了你皮肤)

凯:(被打断不开心)

(皮肤)

千:哦对!从美国回来的时候

435.

(家长会在电视上看你们的演出吗?)

凯:这个你得问我妈妈了。

千:这我也不知道。

凯:这个你得问我弟弟了。

(这你要跟着我们的格式来。)

千:那你得问我弟弟。

436.

千:就是因为初三了嘛,之后学习就会很重要。然后,就是可能不会每周过来重庆和小伙伴们一起录节目。就是见不到这些小伙伴,然后。就是也,谢谢大家一直就是那么关注这个节目。就是,谢谢大家。以后不会过来。

(你不要说的那么伤感嘛。)

凯:又不是永远不会过来了

437.

凯:人家电视剧里面是遇到熊装死,你遇到只蜜蜂装什么死啊?

千:他装死也是对的,这符合自然科学。

凯:哟~还自然科学,是达尔文告诉你遇到蜜蜂装死的吗?

438.

(千玺的话,你对八卦有什么要说的?)

千:嗯,我觉得八卦是坏的。然后就是背后有人在编一些假的东西,就像你刚才那样。

凯:他那个是公开的,你这个是要被播出去。

439.

千:那刚刚宇文弟弟也说他一直没出家。

凯:出家。

440.

千:我其实一直很喜欢一个电影,就是叫《天才眼镜狗》。就是他们之前看的时候,我最喜欢看那个电影。它是搞笑啊,感人都在。然后还。

凯:看了几次。

千:对,还看了好几遍,还特别Q那个小狗。

441.

凯:伤不起

千:你们俩。

凯:男人那么多!

442.

千:我觉得是,俊凯作为队长,就我在公司的时候,遇到一些事情,就会想就会考虑,然后就我们三个怎么互相做一些事情。然后我觉得他也是冷冷的,然后也是很少说话,然后就是每次看他遇到什么事儿,也是自己在旁边想一会儿,然后才会做出决定。

443.

千:就是其实每次机场接机的那些粉丝,就是姐姐粉的话就是,拿着手机就在那,哎呀,好帅好帅呀。

凯:(少女托腮)

千:然后阿姨粉就会护着,走!走!让我儿子走!就这样。

凯:我觉得,其实最好分辨的就是,十年之后,不管谁都是阿姨了嘛。

444.

凯:千般错万般错,母爱没有错!那别人的孩子就可以,嗯嗯,什么来着?那别人家的孩子就可以下杀手吗?别人的母爱真么办,呢?

千:皇上啊,臣妾,成妾知错的,皇上请开恩,皇上请开恩啊!

哇~~~~

445.

(下面我们不是出新歌了吗?)

(对啊!)

千:你们对什么

凯:你们对什么

446.

千:我是人类,我算不过机器的。

凯:你骗人!

千:噗~

447.

凯:都过去了这么久,你却一点儿改变都没有,真是让人火大!自私自利,答应别人的事情从来不放在心上。你自己答应加入棒球队,现在又反过来不参加训练,你把棒球队当成什么啊?

千:我反悔?当初是你们死皮赖脸拉我进来的。

凯:答应了就必须训练!

千: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?你以为全世界都要围着你们棒球队转吗?我需要做什么,不需要你们来干涉。

448.

千:跟你这种人默契配合,真是需要极强的忍耐度啊。

凯:彼此彼此。

449.

千:他说他擅长人文,物理是他苦手。

凯:这道题都不会啊。

450.

千:邬童,你第一志愿报的哪儿啊?

凯:中加啊,你呢?

千:那我也报中加了。

凯:好啊,到时候我们继续在队里面打棒球,拿联赛冠军。

千:好!

451.

(你们知道啵啵是什么意思吗?谁知道?发表一下。)

千:暗送秋波?

凯:那个,波涛汹涌?

452.

凯:千玺你有压力吗?

千:还好还好。

凯:还好

453.

凯:今天又有哪些事儿?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凯:Yes!

千:No!

凯:Or No。

千:我猜没有

凯:我猜也没有

454.

(就你们手中谁对方的黑照片多?)

凯:我觉得千玺比较多。

千:对!我随时手机拿在手上,就,看到瞬间,就抓拍。

455.

千:我,比较怕蜈蚣那种吧。

凯:这个绝对不,你相信我,这个绝对不是你怕的,真的!很温和,真的!

千:是活的吗?

凯:不是活得不是活的,这个特别的温和。往下一点往下一点。

千:真的假的啊?

凯:动了动了

千:在那边吗?

凯:都有全是!

456.

凯:你有(黑历史)吗?

千:想不起来了

凯:我也,我也想不起来了

457.

凯:然后咧,我cue你啊。

千: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。

458.

凯:有这个想法,但没有这个时间。

千:只是想法

459.

千:就跟某些人一样,徒有其表。

凯:喂!什么叫跟我一样啊?

460.

千:盘核桃,不能两个中间碰到,然后那个眼儿还必须冲下面。

(这是老干部风格啊。)

凯:他,他一直都是这个风格,他的人设已经立住了。

461.

(!@#¥%……&*)

凯:这么大的声音。我觉得黄妈肯定要被抓。

千:跟他们在一起好危险。

凯:快,快点离开她吧。

462.

凯:(偷瞄)谢谢,这是我的答案

463.

凯:要接住我啊。

千:放心吧。

凯:我不是不放心你。

464.

千:什么东西?

凯:我咋知道是什么,别看。

千:在哪边?

凯:最底最底最底

465.

千:你要让他爬你脑袋上去吗?

凯:嘿!嘿!

千:别动,别动。

凯:虫啊,我最怕虫了。我最怕虫了,我是那种小虫子最怕了。我会疯,我真的会疯!哇呜!哇呜啊!

466.

凯:这肯定不是123

千:我觉得,我觉得2跟3都有可能。

凯:我告诉你啊,这个肯定不是123!绝对不是123!

……

凯:我选2

467.

千:听见水手说 

千凯: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 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

千:嗨起来!!

468.

凯:那个千玺,哦!

(笑场)

469.

凯:你跟我解释不是红色吗? 

(这是粉色啊。)

凯:这是粉红啊~ 

千:硬诌

470.

凯:一秒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。比如说眨眼睛。

千:我想说这个的。

471.

千:就是,手套接不到的话,他是要用身体去挡着的。

凯:他在,他在戏里边儿经常,经常有几次被打伤,对不对?

千:对!

(真的啊?)

凯:当,当然是假的。

(我们要演真的。)

凯:当然是真的!拍三天去医院两天,嗯,检查这个伤势。

472.

千:好痛!

凯:谁叫你这么激动。

473.

凯:你们到底帮不帮?

千:我还有别的选择吗

474.

千:狮子不吃人对不对?

凯: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听说狮子不吃人 。

475.

凯:一分钟不眨眼,不是一分钟闭眼。

千:我没有眨眼啊。

476.

凯:我们千千把这个全部掰断了,真棒!

477.

千:好,叔叔,我是不是从那边儿到这边儿?

凯:叔叔

凯:对!我觉得主持人,那个马松叔叔要不也......我知道他不是活的,马松叔叔

478.

千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凯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不好接,换一个,换一个。

千:在大世界守护着小小的永远。

479.

千:让,让叶少琥导演亲自开车。

凯:那我,那我就让叶少琥导演亲自帮千玺去送快递

480.

凯:我最想做的事情是,能够好好的跟家里人吃一顿饭。对,因为很久都没有跟爷爷奶奶这些家人吃过一顿饭。

千:我其实就是想去,出去旅游,然后带上我所有最好的朋友。

凯:唉!

千:就是,特别放肆地玩儿上一次。

481.

凯:Hello,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然后,今年18岁。嗯,嗯,未婚。(望千笑

482.

千:这肯定是饿的呀?

凯:这是饿货附身在作妖啊!

千凯:上大招吧!以学霸之名召唤能量荣光!士力架!士力架驾到,饿货还敢闹?我们是士力架派来的救兵!

483.

凯:就是这句,TFBOYS我们四岁了!

(确定吗?)

凯:就这句!

(王源确定吗?)

(嗯)

(千玺也确定是不是?)

凯:(对视)就是这句!

484.

千:就,在这边儿要,要多说他好话,要不然回去,我们两个就…

485.

凯:我说妖精,你往哪儿走?

千:嗯。

凯:他说,你说,你才是妖精。

千:嗯。

凯:我说龟派气功。

千:(笑)

凯:然后,朋友一生一起走~(握手

486.

千:因为我的幸运色是红色。

凯:红色吧。

凯:抽个幸运色吧,蓝色。

千:那,那我选这个蓝色的了啊。

487.

千:我们家,我爷爷奶奶,拿那个,就是,烧的那个,炕,做菜。

凯:炕?

千:那个叫,那个叫,哦,灶灶!

488.

凯:你看这个差点就把你的脑袋消掉了。我本来想过来找你的,但是我滑的太快了。

千:什么时候啊?

凯:就是我一过来我看到你在那停着。

千:我都不记得什么

凯:我记得是有雪绊了一下

489.

凯:千玺千玺在哪里?过去找千玺哈。

490.

千:我觉得,我觉得现在王俊凯能完成任务。

千:小凯,特别棒!

491.

凯:大家好,我是组合里面最酷最帅的王俊凯。

千:大家好,我是TFBOYS里面年龄最小,个子最小,但是舞蹈最棒的易烊千玺。

千:我介绍王俊凯,王俊凯就是我们队里面最老最老,然后最唠叨最唠叨的人。

凯:大家好,我是向未来进军的王俊凯。

千:大家好,我是一年长高了十厘米的易烊千玺。

凯:哈喽,大家好,我在少年时代里面饰演的人叫邬童。

千:大家好,我是,我在少年时代里面饰演的是尹柯。

492.

千:真的是凉快的,你摸一下。

凯:是凉快的

千:真的是,你摸一下,你摸一下。

493.

千:你背那个金属活动性顺序表。

凯:对!金属活动性顺序表。氢前的。

494.

千:你看那黄锐就在那抖。

凯:哈哈哈哈哈哈

495.

(怎么了?怎么了?突然间?)

凯:(笑倒在烊腿)我我我,那个,好像叫那个,好像是叫那个尚远兄,这个名字好怪。

千:尚领兄。

凯:哦。对!对对对!尚领兄。

496.

凯:千玺一开始很高冷,就处久了就是特别好玩儿的一个人。

千:慢热的。

凯:对!我比较慢热一点,我不可能一下子就“hey”,但是,但是我接触久了,就挺好玩的一个人。

497.

凯:我的圣诞愿望就是希望天没有这么冷

498.

千:我特别喜欢吃我奶奶做的菜,就湖南老家的菜,就是什么土匪鸭。

凯:土匪?

千:土匪鸭,对对,它的名字叫土匪鸭,特别好吃。

凯:有强盗鸡吗?

499.

凯:很严肃,很严肃的一种特别逗的人,就是他跟你问一些问题特别逗比,但是他很严肃地问你,就这样。

千:就是,就是很认真地问你,然后你也不知道。

凯:他就这样,他一般就这样跟我说,我是不是特别帅?就这样,特别,一脸严肃地问你,问你一个特别逗比的问题,然后问完了转身就走了。

500.

凯:9月19日吗不是?

千:不8月17日吗?

凯:9月17日啊?

501.

(太咸了啦,洗肾套餐啊。)

凯:我觉得还好,很咸吗?

千:很咸。

502.

凯:有一次我们在酒店里睡觉,然后王源从另一个房间过来叫我们,然后就一直叫我们叫不醒。

503.

凯:千玺是有心机的一个人,他净拍我们丑照,不拍我们帅的照片。

千:然后我二三十个G里面,然后全都是周围工作人员,然后他们两个那些搞笑的照片。

凯:不是搞笑,是丑照!

千:我的丑照也在他们俩儿手机里。

504.

凯:我跟千玺就比较有趣了,因为当时是参加一个节目,是一个选秀节目,然后我跟千玺就是在那个,酒店的一个走廊遇见的。当时那个节目,其实很多都是大人,然后就一个比我矮的,就跟他打了一个招呼。

505.

千:我真的受不了痒。

506.

凯:千玺也喜欢吃小面。

507.

凯:我会还回去的。嗯,谢谢。

千:那那,那也不算黑照吧,就是平常搞笑的那种睡觉时候的照片。

508.

(三位喜欢跳舞吗?)

凯:我还好,其实。

(谁跳舞比较厉害?)

凯:千玺。

509.

凯:我们按照以往的规矩,最...

千:年龄最大的先上。

凯:我们从最左边的人开始。

(谁先来?)

千:那,那我就先开始吧。

510.

凯:嗯,九宫格就有点太多了,我会把,额,就是,一张照片分成九宫格的。

千:其实,其实,我那次就想发九张照片的。

凯:(震惊脸)

千:但是,我觉得,就一次性发出来就太多了。

511.

千:平常就是,小凯会写to签的时候,然后就是,写杨幂的时候特别紧张,然后就会问我那个“幂”字儿怎么写?

凯:不是怎么写,是怎么写才好看。

512.

凯:来来来,坐下。(招手放下借机摸膝盖)千玺,发挥你的,哥哥的爱!

千:哥爱。

513.

千:就是我奶奶做的土匪鸭,对,湖南当地的,特别好吃!怎么做我不知道,反正就是鸭肉的块儿特别好吃。

(土匪体现在这道菜的什么地方?)

千:啊?

(土匪体现在这道菜的什么地方?)

凯:吃的人很土匪。

514.

凯:你把千玺的头cut掉了,往上一点

515.

千:我就是负责想的。

凯:对,我们俩只负责想的,(上手搂肩)是脑力工作,他是,他是体力工作。

我不和你们一个世界,我和他一个世界,对不对?)

516.

千:其实我带的是海贼王的手办,他也不是路飞,然后我就觉得这个挺帅的,希望你也可以像他一样,越来越帅,然后有好的身材,长得特别特别高。

凯:这是一个拍立得,希望千玺在十七岁的时候,能够拍下他认为最美的风景或者想拍的照片,然后做成永远的纪念。

517.

(你希望他们怎么称呼你?)

千:我是比较喜欢

(小千千?)

千:(摆手)烊烊。

凯:可是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。

518.

凯: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

519.

凯:你能让千玺先说完吗

520.

千:第一次是见王俊凯,然后他一个人在沙发上弹吉他,工作人员说打个招呼,然后小凯就,你好,特别冷这种,然后就不熟

凯:千玺是选秀的时候碰见他的,就是那种小孩,留着个中分那种头发,我当时就觉得他肯定比我小,结果还真的比我小。

评论(108)

热度(10236)

  1. 共4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